车车

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旧剑?

我...现在思维有点混乱,昨晚熬夜看了苍银,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现在,真的对旧剑的看法完全不一样了。

那个,其实在昨天之前我虽然读过百科的设定,但也只是大概知道旧剑和绫香的故事而已,对于爱歌的印象大概是天真残虐。然后是平凡但可爱的眼镜女孩和王子的王道物语,期间打到了残酷又热恋着王子的姐姐,最后两个人在阳光的庭院里happy end?

因为旧剑太王子太帅气了,再加上这么池面的王子居然在喜欢的女孩面前还有点闷骚的恶心帅?超可爱啊,因此对他很有好感,前一阵子旧剑up氪了五单把他抽出来了。以上这些话只是想说我、我虽然不是死忠单推,但也算是个一般的颜饭了吧,算是,他的粉丝了吧QAQ。

但是,昨天看了一天一夜苍银之后我发现wtf?什么王子骑士啊!什么死缠烂打的前女友啊!整个苍银的剧情不就是这样吗?!

爱歌为了一心要复国的王子殿下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这点没得洗,她确实不应该被原谅;但是亚瑟为了复国也闷不声的默许了,那真的是,完全帮凶啊!结果在最后关头,看到了当时年幼的绫香,不忍这样的萝莉惨死,反水捅死了爱歌...?!你早干吗去了啊?之前似的那么多人呢?!虽然说用量变引起质变忍无可忍幡然悔悟啥的也好像说得过去,但是、但是,就很气啊!

之后再被绫香召唤出来就是经历了一系列事情然后坚定了信念啊巴拉巴拉最后把复活的爱歌又捅死了……获得救赎了呢亚瑟.....什么的根本没法说出来啊!根本没法祝福你啊!!我还以为是一个不懂人心的根源皇女拼命一头热很惹人厌的故事呢!结果呢?结果呢?旧剑你倒是洗的挺白的啊!

对不起我现在一夜没睡气得发懵可能那里说的有些毛病,但是剧情应该没有太大差错。我真的是,唉,我是先从各种同人文认识的旧剑,可是现在我真的不太理解为什么旧剑乙女推的太太们还能坚强喜欢旧剑了,明明这种事情要是放到其他男性角色身上会被骂个半死吧……但是我真的这么长时间找旧剑粮吃的时候从来没见太太们介意过这事...
早上很难过,不知道只有自己这么想,上网一搜发现,诶!骂旧剑在爱歌这件事上做的不地道的有很多嘛!再一看都是男的......呃,这种事一般来说不应该是女孩子骂渣男嘛?我是真的不太理解了,请问有没有哪位好心的太太愿意指点我一下?谢谢!打的tag没有引战的意思,只是把lof上旧剑热度较高的乙女向tag都加上了,我也很希望知道不同乙女推的太太是怎么看待旧剑的。鞠躬!再次谢谢!



这里是经过一天和各位太太的讨论后身心俱疲的车,坦白说,太太们的素质真的很好,至今为止我只遇到两三个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绝大多数的太太都是尽可能克制的阐述自己对旧剑的看法,在这个过程中,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狭隘,其一,英雄也有不只是英雄的时候,其二,旧剑他作为一个本身逻辑不太严密的小说中的主人公,尽快很多时刻他已经尽力了,但是出于作者的需求他的努力无法得到回报与善果,这与角色本身关系不大,否则故事该如何推进下去呢?

我从一开始激情发文,到现在真是思考了很久,这文也算是一个黑历史吧,但是我还是不打算删掉,因为在私信和评论的交流中,我发现有很多太太其实跟我一样,片面的理解旧剑的行为、并对爱歌报以同情心理;或者觉得旧剑这个角色太婆婆妈妈,不够爽快;我无意评价,因为我之前也是如此,顶多不怎么喜欢爱歌吧。但是这篇文,准确的说是文下的评论,我觉得起码可以让更多的人更加理解旧剑,更加的喜爱他,这样,我与各位帮助我的太太今天的时间,应该也不算白费了吧

评论(7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